| 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,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| 專業防水抓漏服務、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,歡迎來電 |
[問題]練拋的問題 |
| 房東:小股 發表時間:2009-02-07 |
我現在已經開始練拋了,但我不知道要練折的,還是撈的 有人說折的比較好,有人說撈的比較好 我都不知道該用那個方向練 請會拋的能給下建議嗎,哪個比較好練 也能順便講講拋的訣竅嗎,我現在丟過去左腳就掉,希望大大能幫個忙,改天在貼影片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儒 發表時間:2009-02-07 |
折的一開始練比較快 但是會很吃力 用撈的練起來 不會那麼吃力 也比較多圈 折的會有點變跳拋 |
| 2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我比較建議練撈的.. 就先一段一段漫漫找感覺.. 折的會吃力多嚕.. 蠻想問拋大大的說明=ˇ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